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菲律宾要求电子烟商家必须在国税局注册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76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洞新消费报道,1月12日消息,据《马尼拉公报》报道,菲律宾国税局 (BIR) 已要求电子烟商家注册他们的企业,以避免在未来造成严

蓝洞新消费报道,1月12日消息,据《马尼拉公报》报道,菲律宾国税局 (BIR) 已要求电子烟商家注册他们的企业,以避免在未来造成严重后果。

图片无法显示

BIR 官员 Romeo D. Lumagui Jr 表示,将对不遵守收入规定的商家提出刑事逃税指控。此前,五家主要的蒸汽产品进口商和分销商被提起逃税指控,总额超过 10 亿菲律宾比索(1820 万美元) ).

根据法律,初犯者将面临 200 万菲律宾比索的罚款和最高两年的监禁。

第二次犯罪者将面临 400 万菲律宾比索的罚款和最高 4 年的监禁。

第三次违法者将面临 500 万菲律宾比索的罚款和最高 6 年的监禁。违反法律的外国公民在服完适当的刑期后将面临立即驱逐出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