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劲嘉股份:已在印尼成立集产销一体新型烟草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4     来源:同花顺    浏览:1502    评论:0    
核心提示: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劲嘉股份(002191)提问, 您好。请问:“有心栽花花不活,无心插柳柳成阴”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12日讯,有投资者向劲嘉股份(002191)提问, 您好。请问:“有心栽花花不活,无心插柳柳成阴”是不是说明了,因为各种历史原因,公司与主要客户在合作关系的被动疏离?公司通过各种努力,已经在逐步、明显地降低对单一客户的依赖性,但为什么在国内电子烟业务,尤其是福狗品牌受限的情况下,没有加快印尼子公司的投产呢?为什么福狗品牌没有抓紧在海外比如印尼注册、产销呢?谢谢您的认真解惑。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感谢您关注公司!公司密切关注海外新型烟草的发展态势,已在印尼成立新型烟草业务集产、销一体拓展的下属公司,其雾化电子烟产品已销往俄罗斯;菲律宾 、马来西亚市场持续开拓并取得良好进展。公司下属公司佳聚电子已在海外注册品牌Lono,后续公司将凭借对市场的把握和自身优势的衡量,争取在海外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同花顺)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