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劲嘉股份2022年报:新型烟草板块营收5.54亿元,占营收比重10.68%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33    评论:0    
核心提示:劲嘉股份(002191)近日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88,642,951.68元,同比增长2.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劲嘉股份(002191)近日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188,642,951.68元,同比增长2.4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7,311,100.21元,同比下滑80.6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97,549,725.07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473,080,610.21元。报告提到,公司实现新型烟草板块营业收入 5.54 亿元,占营业收入比重10.68%,同比增长227.72%。

undefined
报告提到,报告期内,公司设立云普嘉航,服务的客户涵盖国内知名电子烟品牌客户,为其提供物料管理、国际专线物流、贸易关务、国内外仓储管理等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目前已建立美国,加拿大,英国,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的电子烟物流清关渠道;
投资长宜科技事项,实现烟用领域的高品质香精香料、新材料、配套功能材料等业务的延伸;投资佳聚电子,拓展新型烟草品类的品牌运营、国际化开拓及运作、创新类产品、自动化设备及规模化生产;
在印尼设立新型烟草生产运营基地,开展电子烟、加热卷烟及烟具等新型烟草产品的当地化、集中化的研发生产及营销推广;募投项目山东新型 BOPP 薄膜及复合纸材料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的建设,并完成投产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为后续订单的释放做好产能储备。
公司围绕产业链上下游进行产业投资,与公司原有的客户、产品、技术和渠道实现互补,打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报告提到,2023 年度经营计划方面,新型烟草业务:通过优化调整产业顶层设计健全和完善管理组织架构,整合市场资源,以打造全球电子烟专业制造企业,构筑海外新型烟草知名品牌企业为发展目标。

在国内,以雾化电子烟生产制造代工为核心,深度绑定头部客户,带动提升烟用辅料生产制造的市场份额,利用集团平台优势和粤港澳大湾区区位优势,积极发展电子烟供应链金融业务和物流运输业务,围绕重点企业、重要客户提供代采应收、出口报关、仓储、船运、航运等服务,协助本土品牌全球化业务开发。

加快自动化、信息化改造进程,自动化产线使用率大幅提升,以智能制造与服务创新为手段,重点围绕提升代工的效率和技术含量,紧盯市场核心客户,做大现有产业规模;全球布局生产制造基地,规避综合风险,在海外持续布局雾化电子烟及 HNB 产业链生产基地,开展研发、生产和品牌运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