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泽西岛或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2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94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泽西岛两名部长声称希望采取措施,禁止在泽西岛销售一次性电子烟。他们表示,考虑这一举措既出于环保原因,也出于健康原因。

英国泽西岛或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   英国泽西岛两名部长声称希望采取措施,禁止在泽西岛销售一次性电子烟。他们表示,考虑这一举措既出于环保原因,也出于健康原因。

【两个至上快讯】据英国广播公司(BBC),英国泽西岛两名部长声称希望采取措施,禁止在泽西岛销售一次性电子烟。他们表示,考虑这一举措既出于环保原因,也出于健康原因。 

汤姆·比内特(Tom Binet)和乔纳森·雷努夫(Jonathan Renouf)议员表示,拟议的禁令将经过与利益相关者的磋商。 

这项禁令可以通过扩大一次性塑料法案来实施,该法案禁止在泽西岛上分发一次性塑料和纸袋,并设计了允许添加其他物品的条款。 

两位议员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由于一次性电子烟被投放到普通垃圾中,导致材料被销毁而非重复使用。 

声明指出,电子烟包括塑料、玻璃、纸板或金属外壳、加热元件(线圈)、微处理器、锂离子电池和液体容器。尽管各个部分可以回收利用,但这是一个耗时的、手工操作的过程,如果处理不当,电子烟可能会在垃圾车或能源回收设施中引发火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