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劲嘉股份:印尼劲嘉新型烟草已开始试产,下半年将进入产能爬坡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31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31日,劲嘉股份于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互动交流平台回复投资者问,原文如下:Q:据了解近两月烟标生产车间繁忙,员工都超长加班了

7月31日,劲嘉股份于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互动交流平台回复投资者问,原文如下:
Q:据了解近两月烟标生产车间繁忙,员工都超长加班了,上半年业绩能预盈吗?电子烟的实际生产销售情况是怎样的呢?
A:您好,感谢您关注公司!目前公司工厂生产忙碌有序。集团下属公司云烁科技和深圳云普星河的《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的换证工作已顺利办结。此外,印尼劲嘉新型烟草已开始试生产,下半年将进入产能爬坡和良率提升阶段。具体经营情况敬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谢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