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俄罗斯2022年烟店增长20% 主要利润来自电子烟销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3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881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2GIS和Kommersant的数据,到2021年底,俄罗斯有5000多家商店出售电子烟。其中,莫斯科有1100多家。根据地产平台DNARealty的数据,2022年,俄罗斯烟店的数量至少增长了...

根据2GIS和Kommersant的数据,到2021年底,俄罗斯有5000多家商店出售电子烟。其中,莫斯科有1100多家。根据地产平台DNA Realty的数据,2022年,俄罗斯烟店的数量至少增长了20%。

DNA Realty首席执行官Anton Belikh表示,这些商店的主要利润来自电子烟,而不是卷烟,也有许多商店只销售电子烟。

近日,俄杜马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在Telegram上发起了俄罗斯电子烟管理方面的民意调查,共有5.5万用户参与这项民调。大约70%的受访者主张全面禁止电子烟,超过25%的人主张对向未成年人销售的行为严厉追责。

对此,Anton Belikh表示,“根据我们的估计,如果全面禁止电子烟,至少有一半的现有烟草店将被迫关闭,另有20-30%的烟草店将要么优化占地面积,要么要求业主大幅减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