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法案将迫使FDA打击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62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2月14日消息,据vaping360今日消息,美国一项新的众议院法案将要求 FDA 更新其电子烟产品执法指南,以具体说明“该机

今日消息,2月14日消息,据vaping360今日消息,美国一项新的众议院法案将要求 FDA 更新其电子烟产品执法指南,以具体说明“该机构将如何优先对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实施执法。

图片无法显示

该法案于上周由代表 Sheila Cherfilus-McCormick 提出,并已分配给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

「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和一名前医疗保健主管,我很高兴介绍这项重要的立法。」服务于南佛罗里达州第 20 个国会选区的民主党众议员 Cherfilus-McCormick 说。「为了我们的年轻人,我呼吁拜登政府堵住这个有害的漏洞,结束这种全国性的流行病。」

HR 901 不是口味或一次性电子烟禁令

HR 901法案不会禁止一次性电子烟或授予 FDA 额外权力,但它将向该机构施加压力,要求其对现在便利店/加油站中最受欢迎的电子烟产品采取执法行动电子烟产品市场的一部分。

在共和党控制的众议院,Cherfilus-McCormick 的法案获得通过的可能性很小。但像无烟儿童运动这样的组织将利用该法案作为楔子,向 FDA 施压,要求其加强对一次性用品的执法——这是 TFK 首选政策的垫脚石:彻底禁止所有调味电子烟产品。

推动新的 FDA 指南特别将一次性电子烟列为执法的高度优先事项,得到了烟草控制组织、国会民主党人甚至烟草公司的支持。

上周,烟草巨头 RJ Reynolds提交了一份正式的 FDA 公民请愿书,要求该机构优先对一次性电子烟实施执法。Reynolds 的烟草和薄荷味 Vuse 电子烟无法与更有效的流行口味的一次性电子烟竞争。

2月6日,前民主党众议院议员贾森·阿尔特迈尔在《国会山报》发表评论文章,敦促拜登政府堵住执法漏洞。

希尔的文章、RJ Reynolds 公民请愿书以及众议员 Cherfilus-McCormick 的法案的出台都发生在三天的时间内。

从来没有的漏洞

所谓一次性电子烟漏洞,是指FDA 2020年执法指南,免除部分一次性电子烟产品优先执法。

正如我们当时所解释的,一次性产品的豁免仅包括其他合规产品,如 NJOY Daily 和 blu 一次性用品。FDA 在其执行文件中特别指出,与 FDA 先前对未获得上市前授权的视为新烟草产品的合规政策一样,本指南文件不适用于 2016 年 8 月 8 日未上市的任何视为产品。 换句话说,2016 年之后进入市场的产品仍将是执法重点。

这种流行的调味一次性用品于 2019 年开始进入市场。正如 FDA 在下令 PUFF Bar 下架时所解释的那样,它们从一开始就违反了 FDA 的规定。

没有什么能阻止该机构现在采取与 2020 年针对 puff Bar 采取的相同行动。在最初的 2020 年上市前烟草申请 (PMTA) 截止日期或 2022 年合成尼古丁电子烟产品申请截止日期之后到达的一次性产品不受保护反对 FDA 的执法行动,除非他们有 PMTA 仍在考虑中,或者有 FDA 或联邦法院发布的暂停执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