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韩国:加热不燃烧需求增长21.3%,香烟下降1.8%但销量上升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99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2月17日消息,据《韩国先驱报》今日消息,财政部称,2022 年韩国的卷烟销量比上一年增长了 1.1% 。韩国财政部表示,尽

今日消息,2月17日消息,据《韩国先驱报》今日消息,财政部称,2022 年韩国的卷烟销量比上一年增长了 1.1% 。

图片无法显示

韩国财政部表示,尽管政府开展了禁烟运动,但 2022 年韩国的卷烟销量同比增长 1.1%。

根据经济和财政部的数据,韩国吸烟者在 2022 年购买了 36.3 亿包 20 支装香烟,高于一年前的 35.9 亿包。

然而,这一数字比 2014 年下降了 16.8%,而 2015 年 1 月政府将卷烟价格从每包 2,500 韩元(2 美元)提高 80% 至 4,500 韩元,以减少吸烟。

到 2022 年,传统卷烟的需求同比下降 1.8%,而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的需求飙升 21.3%。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