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MI韩国代工厂已投入3000亿韩元用以生产HNB设备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28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741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7日,菲莫国际(PMI)的韩国代工厂梁山工厂(양산공장은)自2017年以来,已投入超过3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生产加热不燃烧设备,确保满足韩国需求。 据了解,梁山工厂于2018年开始生产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专用设备“Heets”,2022年开始生产IQOS Illuma系列专用设备“Teria”。 梁山工厂IQOS生产线|图源:NEWSIS 梁山工厂不仅生产和供应在韩国销售的所有用于

3月27日,菲莫国际(PMI)的韩国代工厂梁山工厂(양산공장은)自2017年以来,已投入超过300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生产加热不燃烧设备,确保满足韩国需求。

据了解,梁山工厂于2018年开始生产加热不燃烧电子烟专用设备“Heets”,2022年开始生产IQOS Illuma系列专用设备“Teria”。

梁山工厂IQOS生产线|图源:NEWSIS

梁山工厂不仅生产和供应在韩国销售的所有用于IQOS的Heets和Teria产品,还将此出口到销售Illuma的7个国家。

其中,Teria产品共有10种,包括普通产品2种、新品4种和特殊产品4种。

参考文献:

【1】[POWER COMPANY] `아이코스` 신화는 진행형… 담배연기 없는 미래 앞당긴 게임체인저

【2】韓필립모리스 양산공장 "일루마 전용담배 '테리아', 전세계 수출 목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