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023俄罗斯电子烟市场倒计时开始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04     来源:盈润国际展览    作者:盈润国际    浏览:599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俄罗斯电子烟展Date: 2023/4/29-30中俄双边贸易额在2022年超过1900亿美元,并很有可能在2023年突破2000亿美元,中国与俄罗斯

2023俄罗斯电子烟展

展会时间: 2023/4/29-30

中俄双边贸易额在2022年超过1900亿美元,并很有可能在2023年突破2000亿美元,中国与俄罗斯之间的投资合作也在快速增长。尽管俄罗斯与欧洲的贸易严重受阻,但中国在俄罗斯面临极端困难的情况下,仍然真心诚意地与俄罗斯发展经贸关系,这对于俄罗斯经济是个提振,对推动“一带一路”建设是个激励。

随着欧美烟草市场的陆续撤出和国外电子烟品牌在俄业务的逐渐缩减,中国电子烟出海俄罗斯,将是未来3年一片蓝海。

2021年底俄罗斯有5000多家商店出售电子烟,其中莫斯科地区有1100多家,根据地产平台DNA REALTY的数据,2022年俄罗斯烟店的数量至少增长了20%,利润主要来自电子烟销售。2023年BAT(英美烟草)将退出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烟草市场,PMI(菲莫国际)也在考虑保留在俄罗斯的业务,因为俄罗斯是PMI第七大烟草市场,也是国际烟草公司在俄投资最多的公司。JTI(日本烟草)暂停俄罗斯的投资,帝国烟草IMB也将俄罗斯业务转移给在俄罗斯的继任者。

由于俄罗斯的烟草工业非常依赖国外品牌的支持及投资,一旦国际烟草公司撤出将会对俄烟草市场造成大量短缺,将会导致俄罗斯在售烟草产品价格将大幅上涨。

新型烟草产品(HNB)和电子烟很有潜力成为俄罗斯烟草市场的替代品,俄罗斯电子烟消费者占吸烟者总数的6.8%。俄罗斯仅次于美国和欧洲,在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设备进口量方面位居世界第三。中国占全球市场的90%。2021年,中国对俄罗斯的出口额达到825亿卢布。今年这个数字可能会增加35%,达到1110亿卢布。”

俄罗斯联邦海关局局长弗拉基米尔∙布拉温此前表示,该局预计,到2022年年底俄中贸易额将增至1700亿美元,今年前11月增长了26%。

莫斯科电子烟展,4月29-30日,再次开启


预计7000+名观众参观,超过100个品牌展出,展出面积5500平米。多位电子烟KOL助阵,顶级模特站台,现场知名DJ助兴…………

4月、5月、6月展会信息  

4月俄罗斯展会、法国展会直播

5月德国、哥伦比亚、埃及、意大利、俄罗斯喀山、伯明翰电子烟展会直播

6月迪拜电子烟烟展、西班牙电子烟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盈润国际展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