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日本烟草将斥资20多亿美元在海外推广加热不燃烧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87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今日消息,日本烟草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花费 3000 亿日元(22.5 亿美元)来推广其加热烟棒产品,其中 2000 亿日元用于在日

据外电今日消息,日本烟草公司将在未来三年内花费 3000 亿日元(22.5 亿美元)来推广其加热烟棒产品,其中 2000 亿日元用于在日本以外的市场营销这些烟棒。「去年,我们无法进行投资,因为由于半导体短缺,加热烟草设备不足。」日本烟草公司总裁 Masamichi Terabatake 在接受采访时告诉日经新闻。「到 2023 年,我们的采购重回正轨,与去年相比,我们能够确保超过日本两倍的供应量。」

Terabatake 表示,3000 亿日元中的大部分将用于向新国家推广的初始成本。

日本烟草尚未披露 2020 年至 2022 年对加热烟草产品的投资,但日本烟草的新支出似乎将超过这三年的支出。

产生蒸汽而不是烟雾的加热烟草系统有低温和高温两种类型。JT旗舰Ploom X采用高温装置,体验接近香烟。

图片无法显示

JT 仅在日本和英国销售 Ploom X,但该产品将于本月在意大利推出。该公司计划今年在 10 多个国家推出 Ploom X,到 2024 年底至少覆盖 20 个新国家。

为了获得知名度,JT 将投资快闪店和数字销售。它将开发符合每个市场口味的口味。

在美国,日本烟草公司与卷烟巨头奥驰亚集团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合作伙伴希望在 2025 年初之前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申请批准 Ploom。

由于远期投资,加热烟草部门目前处于亏损状态,但 JT 预计 2028 年将因海外增长而扭亏为盈。

JT 还将投入研发资金,寻求开发第二代和第三代 Ploom X 设备。

然而,「加热烟草仍处于起步阶段。」Terabatake 说。「改进可能会持续几代人。」

日本烟草公司表示,去年全球卷烟销量下降了 1.5%。但加热烟草已经取得了进展:据英国研究机构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今日消息,去年全球市场增长了 17%,达到 334 亿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