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22美国便利店电子烟销售额69.3亿美元,增长9.3%,通胀使更多人选择新型烟草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70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市场研究公司IRI数据,截至2023年1月1日的52周期间(2022年全年)美国便利店渠道电子烟销售总额为69.3亿美元
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据总部位于芝加哥的市场研究公司IRI数据,截至2023年1月1日的52周期间(2022年全年)美国便利店渠道电子烟销售总额为69.3亿美元,同比增长9.3%;销售的产品数量为4.38亿支,同比减少4.2%;平均客单价为15.82美元,同比增长14%。

undefined
针对美国便利店渠道市场情况,分销商Tri Star Energy营销经理Rick Staley对此表示,其正在扩大一次性、尼古丁袋以及其他非烟草产品的投入,因为这一类产品目前非常火热,并准备将JUUL转移到货架更高的地方(意为减少对其投入)。
Tri Star Energy成立于2000年的,旗下运营Twice Daily和Sudden Service便利店,在2021年时已为美国超过14个州提供批发分销服务。其于2021年收购了总部位于阿拉巴州的Herndon Oil Corp.及其便利店品牌品牌Southern Traders,获得包括13家Southern Traders便利店,以及壳牌的燃料分销业务,对于电子烟便利店渠道极为了解。
便利店运营商RaceTrac在南方运营着558家便利店,其品类经理Eric PewteRBAugh表示,希望通过提高电子烟的知名度,加强烟草/尼古丁消费者跨品类的转化。他认为,JUUL促销活动将回归,与VUSE的品牌知名度的提升趋势相吻合。这会为销售增长带来双重机会,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有价值的购买参考。
Eric Pewterbaugh进一步指出,通货膨胀将促使烟民更多考虑选择电子烟。他表示,2023年,卷烟价格的上涨将加速烟民向电子烟转化,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双品类甚至多品类烟民,正在从可燃烟草转向其他烟草制品。尽管目前美国的监管收紧将对市场造成一定影响,但(毋庸置疑)雾化电子烟将在全国范围内继续保持销量增长,电子烟将继续作为一个烟草制品品类存在。
Eric Pewterbaugh观点有着烟草配件销售下滑数据作为支撑。市场研究公司IRI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月1日的过去52周内(2022年全年),无烟烟草产品(如尼古丁袋)是美国便利店渠道的烟草/尼古丁制品中增长最强的品类。作为佐证;同期美国火柴销售总量15万盒,同比下降28.7%,销售额27.9万美金,同比下降13%;打火机销售3亿支,同比下降7.6%,销售额6.13亿美金,同比下降3.2%。
undefined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