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法律: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849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今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法律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现在含尼古丁产品只能在商店和展馆购买。相关法律已在法律信

据外电今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法律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现在含尼古丁产品只能在商店和展馆购买。相关法律已在法律信息门户网站上公布。

图片无法显示

根据该文件,从 6 月 1 日起,禁止在交易会、展览会、远程或使用自动售货机销售这些商品。同时,此类设备在交易大厅的展示和演示是有限的,直接向买方演示的情况除外。还禁止对电子烟打折,包括通过发放优惠券和优惠券。

国家元首签署的法律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所有类型的电子烟,包括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

同时,添加调味剂或增加成瘾性的添加剂以及旨在增加产品吸引力的物质的电子烟液体的流通也受到限制。

根据法律文本,所有适用于烟草产品的限制也适用于含尼古丁产品,包括无尼古丁系统。

同时,从 2023 年 9 月 1 日起,政府将为此类产品设定最低成本。

广告法修正案禁止展示电子烟的使用。对于 12 岁以下的儿童,禁止提及这些产品,对于超过这个年龄的人,允许偶尔提及表明食用这些产品的危险。

早些时候,联邦委员会宪法立法和国家建设委员会第一副主席伊琳娜·鲁卡维什尼科娃指出,该法律的主要目标是禁止向青少年出售电子烟。

根据参议员的说法,在一个案例中确立责任和在另一个案例中加强责任的目标是相同的——保护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在州一级保护 18 岁以下的人不使用精神药物和吸烟电子产品参议员说,含有尼古丁的香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