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T&G第一季度净利润2.06 亿美元:归功于出口量增加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5-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97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韩联社今日消息,KTG 报告称,2023 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 2742.3 亿韩元(2.06 亿美元),比 2022 年同期增长 4% 。这家韩国卷

据韩联社今日消息,KT&G 报告称,2023 年第一季度的净利润为 2742.3 亿韩元(2.06 亿美元),比 2022 年同期增长 4% 。

这家韩国卷烟制造商将其数量的增加归功于出口量的增加。

「印度尼西亚、非洲和拉丁美洲等新兴市场的烟草销量增加有助于实现季度利润。」KT&G 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然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 4.9% 至 3165.5 亿韩元,部分原因是烟叶和其他原材料成本上涨。在引用期间,销售额从 1.403 万亿韩元下降 0.5% 至 1.4 万亿韩元。

1 月,KT&G 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 15 年的供应合同,允许这家韩国卷烟制造商通过跨国公司广泛的全球销售网络分销其 Lil 烟草加热产品。

KT&G 的目标是到 2027 年从海外业务中获得一半以上的销售额。其目标是到 2027 年销售额达到 10 万亿韩元,而 2022 年为 5.9 万亿韩元。

 自 2020 年以来,KT&G 已通过 PMI 的分销网络将其烟草加热产品出口到 30 多个国家。

这家韩国公司 90% 的总销售额来自香烟业务部门,10% 来自其烟草加热产品部门。

 KT&G 拥有四家烟草制造厂,分别位于韩国、俄罗斯、土耳其和印度尼西亚,其总产能为每年 136 亿支卷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