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尼古丁袋”崛起的信号?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04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480    评论:0    
核心提示:“雾化新势力”获悉,全球电子烟巨头帝国烟草6500万英镑收购尼古丁袋业务,将于2024年进军美国口含烟市场,这是否意味电子烟领域


“雾化新势力”获悉,全球电子烟巨头帝国烟草6500万英镑收购尼古丁袋业务,将于2024年进军美国口含烟市场,这是否意味电子烟领域巨头也在进军“尼古丁袋”市场?

据悉,近日,帝国烟草(ITG)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其以65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了加拿大TJP实验室的尼古丁袋业务,以进军美国口含烟市场。今年以来,电子烟收购行为依然在进行,但这一次是“尼古丁袋”。 

按照了解,收购完成后,ITG决定在2024年以全新品牌在美国重新推出该系列产品,共计14种。TJP则将继续按合同为ITG生产尼古丁袋。

帝国烟草(ITG)在美国如此大的动作,是否意味美国市场的“尼古丁袋”要崛起?

对此,IT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im Reed表示:“这是我们扩大美国下一代产品业务的机会,我们将能够为合法的成年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产品选择。我们期待与TJP实验室进行长期而成功的合作。”

同时,TJP实验室首席执行官David Richmond-Peck表示:“帝国在美国拥有丰富的品牌开发、营销和销售执行能力,长期以来在全球负责任地运营。我们期待与其建立强大和持久的合作关系。此次交易支持TJP实验室致力于开发和生产促进全球伤害减少、消费者选择和灵活性的产品的承诺。”

此外,美国之外,ITG也已经在部分欧洲市场以Zone X和Skruf品牌推广现代口腔产品。而让人关注的是,帝国烟草,其下一代产品 (NGP) 产品组合(包括电子烟和其他类别)在今年本财政年度上半年的收入增长了近20%。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