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KT&G在韩国工厂新增两套加热不燃烧生产设施!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0     来源:海外网    浏览:804    评论:0    
核心提示:7月10日消息,KTG在新滩津工厂(KTG韩国工厂)新增了两个加热不燃烧生产设施,目前总计有7个。据报道,KTG计划逐步增加加热不燃

7月10日消息,KT&G在新滩津工厂(KT&G韩国工厂)新增了两个加热不燃烧生产设施,目前总计有7个。据报道,KT&G计划逐步增加加热不燃烧工厂,预计明年增至10个。扩建完成后,新滩津工厂明年产能预计达100亿支加热不燃烧烟弹。随着生产规模扩大,KT&G去年还建设了每年可储存40万箱的自动化仓库。

KT&G除了在新滩津工厂增设设备外,还计划逐步在国内其他制造工厂扩大电子烟设施。此外,为了应对未来增加的出口量,KT&G正在计划在明年底前在哈萨克斯坦建立新的工厂。目前,KT&G已经将加热不燃烧和专用烟弹出口到30多个国家,年均烟弹出口增长率达24%。此前,KT&G在1月份的"未来愿景宣布仪式"上表示,将以加热不燃烧、全球普通烟草和健康功能食品三大核心业务为中心,在未来5年投资约4万亿韩元,实现10万亿韩元的销售额。尤其在新型烟草领域,KT&G计划投资1.2万亿韩元,到2027年实现2万亿韩元的销售额。KT&G的相关人士表示,"即使面临全球经济低迷等影响,我们将持有中长期愿景,继续积极投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