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PMTA可能通过调味烟?FDA拨款390万美元投入香精研究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5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683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医疗媒体消息显示,FDA日前拨款390万美元,资助俄亥俄州立大学综合癌症中心烟草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以评估电子烟口味对当前

美国医疗媒体消息显示,FDA日前拨款390万美元,资助俄亥俄州立大学综合癌症中心烟草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以评估电子烟口味对当前成年吸烟者吸烟行为的影响。

报道显示,该研究由俄亥俄州立大学烟草研究中心主任西奥多-瓦格纳(Theodore Wagener)博士,和南卡罗来纳医科大学霍林斯癌症中心的特蕾西-史密斯(Tracy Smith)博士共同领导,将首次提供有关非烟草电子烟口味对帮助成年吸烟者戒烟的影响的确切信息。

报道提到,Theodore Wagener明确表示,这项研究将提供目前迫切需要的科学数据,为FDA监管电子烟的香料使用提供参考信息。他指出,FDA 必须决定如何平衡保护年未成年和为成年人提供减害产品这两个目标。而此次的研究将生成关键数据,以帮助FDA做到这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