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议会呼吁到2024年禁止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8     来源:海外快讯    浏览:899    评论:0    
核心提示:英格兰和威尔士的议会以环境和健康为由,呼吁英国政府在2024年之前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据路透社报道,代表英格兰和威尔士议会
英格兰和威尔士的议会以环境和健康为由,呼吁英国政府在2024年之前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

据路透社报道,代表英格兰和威尔士议会的地方政府协会(LGA)表示,禁令迅速生效至关重要,因为欧盟提议在2026年实施禁令,法国将于今年12月推出禁令,随着市场关闭,一次性电子烟可能会涌入英国。
LGA社区福利委员会主席大卫·福瑟吉尔认为:“一次性电子烟在设计上存在根本缺陷,本质上是不可持续的产品,这意味着彻底禁止电子烟将比回收更多电子烟更有效。”
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为一次性电子烟进行了辩护。
该协会总干事约翰·邓恩上周六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电台采访时表示:“一次性电子烟已经存在了十多年,它价格低廉、容易获得,帮助吸烟者戒掉香烟。”
每周有130万个一次性电子烟被丢弃,它们对垃圾回收造成了危害,并导致垃圾箱着火。LGA表示,一次性电子烟被设计成一个整体,因此电池无法与塑料分离,如果不经过特殊处理,它们几乎不可能被回收利用。
LGA还称,议会也担心电子烟对儿童和年轻人的影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快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