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东欧口味落下定心丸?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25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883    评论:0    
核心提示:东欧是欧洲重要电子雾化市场组成部分,近20个国家比重,其中近期一个东欧国家俄罗斯正在研讨口味清单问题。好消息是,提到“调味

东欧是欧洲重要电子雾化市场组成部分,近20个国家比重,其中近期一个东欧国家俄罗斯正在研讨口味清单问题。

好消息是,提到“调味添加剂”清单应考虑各利益方的意见,这意味落下定心丸?

今天“雾化新势力”从海外网获悉,据俄罗斯尼古丁联盟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烟草产品市场与竞争发展问题专家委员会于近日召开会议,讨论了与烟草及创新尼古丁产品的生产、销售相关的国家监管事宜。特别在会上专家委员会认为,“重要的是,决策的基础源于科学依据而非情绪”。这代表对于东欧国家俄罗斯电子雾化口味禁令清单这一细节最近有了新消息,明确表示卫生部“调味添加剂”清单应考虑各利益方的意见。专家委员会提议未来应该组织会议用于开展科学研究,明确哪些物质对人类健康构成客观危害,哪些不会。

目前俄罗斯的卫生部正在制定的一份“电子雾化添加剂禁令清单”,并准备把相关申请提交。

(讨论了细节)

包括后面的细则都将出来。

同时,俄罗斯的申请生产和进口许可证的程序也已经开始讨论。

还讨论了零售商店检查的问题。对于电商平台销售烟草产品的问题,有议员建议将发现的违规行为纠正期限延长到3-5天。目前,对于发现的非法交易,平台会在24小时内被封锁。并预计下次专家委员会将于9月召开。

9月预计也将是俄罗斯电子雾化市场一个分水岭期。

俄罗斯作为目前全球第四大市场,关注度非常高。在东欧领域也是关注点,此外,东欧的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更是坚持欧洲市场规则的国家,在推进市场的进度。

东欧作为西欧最大市场空白点,开发渠道时机不可错过。想开拓东欧市场的厂商品牌,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