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正寻求10亿美元融资,其2022收入约为8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5     来源:格物消费    作者:格物消费    浏览:879    评论:0    
核心提示:多家海外媒体最新消息显示,电子烟制造商Juul正寻求10亿美元融资,并通过杰富瑞合作进行筹集工作。知情人士透露,尚不了解Juul在

多家海外媒体最新消息显示,电子烟制造商JUUL正寻求10亿美元融资,并通过杰富瑞合作进行筹集工作。知情人士透露,尚不了解Juul在本轮融资中的估值,但预计将大大低于2018年奥驰亚投资时380亿美元。 公开报道显示,Juul曾于去年11月在早期投资者处获得资金支持避免公司陷入困境,同时裁减了约400个工作岗位并缩减运营预算。Juul 2022年收入约为8亿美元。 相关报道指出,这轮融资有助Juul应对现有的市场挑战,维持其电子烟业务。Juul在过去几年元气大伤,市场份额不断下滑。尼尔森便利店5月数据显示,其美国市场份额已经下降到26%,远低于Vuse的41.8%。另一原因在于,奥驰亚已经完全放弃其35%的持股,并转而收购NJoy,Juul的销售渠道出现了严重萎缩。 目前看来,Juul依然试图通过PMTA夺回美国市场。在格物消费7月20日的推文《Juul再次冲击PMTA,可通过App验证年龄》中,我们提到Juul Labs宣布已经为其下一代平台向FDA提交了PMTA申请,产品为2021年就已经在英国上市的JUUL2,特点是可以烟弹内置芯片,烟具内置蓝牙,可通过连接手机进行年龄验证。

实际上,Juul现在的处境不容乐观。从去年的裁员,到后面奥驰亚放弃股份转而收购NJoy,再到如今估值打骨折进行融资,其目前的资金窘迫情况可见一斑。而按照FDA目前的PMTA审核进度(2023年底审核完2020年9月9日前的申请),Juul依然会在相当长时间内没有PMTA在手。

而反观NJoy却手握换弹式、一次性多款产品的PMTA,并且都是其主力在售产品,同时还有奥驰亚的渠道加持,Juul依然继续面临着份额持续下跌,甚至后续被NJoy超越的风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