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继马来西亚宣布电子雾化合规后 当地市场竟然发生如此大的变革!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2     来源:DKECE    浏览:130    评论:0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作为东南亚地区的经济中心,其对电子雾化的合法化决策将直接影响整个区域的市场格局。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电子雾化社群和

马来西亚作为东南亚地区的经济中心,其对电子雾化的合法化决策将直接影响整个区域的市场格局。作为一个充满活力的电子雾化社群和口味多样性的国家,马来西亚的电子雾化市场在多年间发生了变化。从开放式到一次性产品,市场已经接受了改变,为本地和国际厂商带来了机遇和挑战。

事实上,马来西亚的电子雾化市场是中国电子雾化发展的“试验基地”。马来西亚电子雾化行业的发展历程,与中国电子雾化产业的创新和发展紧密相关。马来西亚消费者偏好的变化,反映着中国电子雾化产业的更新和换代。

清凉水果口味已成潮流

马来西亚消费者的口味逐渐从奶油味转向的水果口味。

随着马来西亚电子雾化市场从开放式转变为一次性,消费者的口味也随之发生转变。马来西亚的电子雾化使用者主要分为两类:

  • 一种是吸烟时间较长的人,通常是35到50岁的人群,他们正在寻找替代品来戒烟。这类客户的希望口味不要过甜,而是能让他们有吸烟的感觉,他们更倾向于寻找能够帮助他们戒烟的品牌。

  • 另一类人是追求潮流的年轻人,他们可能曾经吸烟,但不是重度烟民,或者吸烟时间不长。他们寻找电子雾化的目的不是用于戒烟,而更多地是追求风味和潮流。

(清凉水果口味更符合市场潮流)

在过去几年里,在马来西亚使用开放式时,电子雾化用户喜欢奶油口味。但当消费者转向一次性电子雾化时,大多数人更喜欢水果口味。马来西亚人喜欢甜而凉爽的味道。确实,现在在一次性电子雾化中,主要以水果口味为主。 

中国制造商善于根据当地偏好调整其产品,使其制造的烟油能够无缝融入马来西亚市场。这些口味调整的成功使马来当地烟油生产商备受挑战,他们现在面临创新并应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的任务。

跨国合作,谋求生存之路

随着市场潮流向一次性电子雾化产品的转变,马来西亚本地生产商在烟油产品需求下降方面面临困境。为了生存,适应、创新并有可能进入新市场已变得至关重要。然而,对于那些抓住机会与中国电子雾化企业合作,并将其独特的口味融入这种新型产品的公司来说,其中也存在希望。

为了保持市场存在和相关性,本地马来西亚烟油生产商必须考虑战略合作。通过将他们在口味方面的专业知识与中国工厂的创新设计和能力相结合,一条新途径出现了。这些合作伙伴关系可以引发一系列化学反应,从而带动产品创新,吸引马来西亚消费者。

DKECE,搭建企业合作的桥梁

作为深耕东南亚市场的专业电子雾化渠道商,DKECE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和行业经验。DKECE拥有马来西亚粤商总会与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作为背书,并与当地多家核心销售商、线下店铺有着长期合作关系,熟知市场特点和消费者需求。这使得DKECE能够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协助,助力品牌商进军马来西亚市场。


对于国内电子雾化企业而言,拓展马来西亚市场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机会。马来西亚拥有广阔的消费市场和较高的消费能力,其地理位置和文化背景也与中国市场有着很好的契合度。通过与DKECE合作,国内品牌商可以快速进入马来西亚市场,借助我们的资源和专业团队实现市场份额的快速增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DKEC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