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马来西亚电子雾化市场激增 53%! 中国厂商大有可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3     来源:DKECE    作者:DKECE    浏览:798    评论:0    
核心提示:马来西亚是一个吸烟大国,烟民数量占其总人口的四分之一,随着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烟民们开始寻求更健康的吸烟方式,而马

马来西亚是一个吸烟大国,烟民数量占其总人口的四分之一,随着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提高,烟民们开始寻求更健康的吸烟方式,而马来西亚还是世界上第三大烟油生产国,这意味着电子雾化在马来西亚市场非常畅销 。

近日,马来西亚电子雾化商会发布了《2023年马来西亚电子雾化产业研究》,该份研究报告显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卷烟使用者转而使用电子雾化,消费者人数也随之增加,零售价值从2019年的22.7亿令吉(约合人民币35.6亿元)激增约53%,预计今年将达到34.8亿令吉(约合人民币54.7亿元)!

该研究揭示,马来西亚电子雾化产业正迅速颠覆传统卷烟,31%的马来西亚吸烟者已完全转向使用电子雾化,而69%的卷烟使用者同时使用电子雾化,其中多达一半的人使用电子雾化来完全戒烟。

该报告还指出,电子雾化产业对经济的贡献显著增加,与电子雾化相关的就业人数也有所上升。

目前,约有7500家零售店出售电子雾化产品,2500家零售店出售电子雾化产品。从2015年到2022年,从业人员人数从1.5万人增至3.15万人。

(DKECE马来西亚团队探店)

马来西亚长期以来一直享有庞大而繁荣的电子雾化市场,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雾化市场之一,电子雾化行业在大马具有巨大的潜力,这将刺激中小企业的发展,从而为政府创造就业机会并产生税收。此外,马来西亚的电子雾化行业目前拥有一个成熟的生态系统,这使马来西亚在吸引高质量外国直接投资方面处于有利地位,从而加强电子雾化业务生态系统。

对于国内电子雾化企业而言,拓展马来西亚市场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机会。马来西亚拥有广阔的消费市场和较高的消费能力,电子雾化产品在外观设计和功能上都具备较高的时尚感和科技感,符合当地年轻人对个性化、潮流产品的需求,电子雾化产品在马来西亚市场的需求将会持续增长。因此,电子雾化厂家应抓住机遇,加大对马来西亚市场的开拓力度,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DKEC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