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印尼头部本土电子烟品牌也在撕开一次性电子烟这一道口,发现机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3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735    评论:0    
核心提示:专访人物:印尼本土Refre5h品牌总经理Hansuryareza先生采访时间:2023年8月人物介绍|PROFILERefre5h品牌总经理Hansuryareza先生

印尼本土Refre5h品牌总经理Hansuryareza先生

专访人物:

印尼本土Refre5h品牌总经理Hansuryareza先生

采访时间:2023年8月


人物介绍 |PROFILE

Refre5h品牌总经理Hansuryareza先生,自2023年起担任Refre5h的品牌负责人。其电子烟行业的经验可以追溯到2015年,他的专业知识提升了Refre5h的竞争力。Hansuryareza的到来为Refre5h注入了新的活力创新,将品牌推向新的高度。他的奉献精神和洞察力见解在塑造Refre5h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PT Vaperia Inti Prima企业成立于2023年,肩负着向世界介绍Refre5h的使命。其创始人PT Vaperia先生在疫情肆虐的世界期间,以创新的火花点燃了创业梦想,在这个前所未有的时代开启一个新的篇章。Refre5h品牌诞生灵感来自这个国家厨房味道核心,传承印尼烹饪的正宗精髓,制作一次性电子烟,封装了印尼菜肴和饮料的传统味道。

一次性电子烟品牌Refre5h,让印尼有独一无二的风味。从当地香料的诱人味道到甜味熟悉水果的旋律,重温印尼街头小吃、芳香香料和喜爱饮料的魔力。Refre5h追求卓越的承诺是体现在每一口中,确保真正的印尼风味仍然充满活力,令人难忘。前言|

在百花齐放的印尼烟油市场上,印尼的本土电子烟品牌也在快速生长。

更令人关注的是,而且是一次性品牌,这是否预示伴随印尼市场打开,本土品牌也在捕捉这样的一个风口——当地一次性市场巨大机会!

2023年8月,为了探访印尼本土品牌发展情况,挖掘当地品牌发展的机会,CVIC团队特别拜访了印尼本土品牌商Refre5h品牌总经理Hansuryareza先生,并对其进行专访。

出于对CVIC的高度重视,其创始人PT Vaperia先生也特别带CVIC工作人员参观了他们的总部办公场所。其除开有自己的品牌,还是OSIM等品牌的印尼总代理商。

(Refre5h品牌创始人PT Vaperia先生带CVIC参观总部办公室)

(Refre5h品牌创始人PT Vaperia先生带CVIC参观总部办公室)

作为Refre5h品牌整体运营负责人,Hansuryareza先生则表示,印尼确实注油设备比较多,但当地消费者更喜欢方便的电子烟设备,所以推出一次性也将更符合未来的行业趋势,同时结合本土独特印尼口味,将十分匹配当地的市场。

(专访印尼一次性知名本土品牌商项目总经理Hansuryareza)

(专访印尼一次性知名本土品牌商项目总经理Hansuryareza)

以此判断,当印尼还在开放式注油主导的阶段,本土品牌已经捕捉到一次性的机遇,而且就从2023年开始。可以说,当中国大多企业没那么足信心去开发印尼一次性市场时候,本土品牌率先进击一次性撕开这一道口。另个侧面也可见,中国企业也只有进入市场才能发现机会!

01.

捕捉印尼消费者方便趋势!

Hansuryareza先生在采访时谈到自己企业的一次性,表示是顺势而推。

其表示,其企业的一次性一般是1000口或者600口为主,结合当地市场去调味,提供印尼本土口味。

他也谈到和中国企业的口味的不同。表示市场比较喜欢浓一点,重一点印尼口味,甜度也不一样。

对于提问到印尼更多是注油产品,为何他们要做一次性?

Hansuryareza先生表示,市场确实注油比较多,但印尼消费者比较喜欢方便,所以推出一次性。

(远见市场,推一次性)

价格方面,推出的两款价格一般是9万印尼盾,或者12.5万印尼盾(大概65人民币),而且这个价格有竞争力。

Hansuryareza先生还谈到,渠道销售方面,他们在雅加达有10多家商店,其他地区也有分点,出货量也在逐渐增长。

而销售最好的地区还是雅加达为主。

同时其还特别谈到其产品外观的差异化。表示选择这种外观,主要是基于拿起来比较轻,比较特别,且款式设计也漂亮美观,适合消费者。

谈到一次性的容量问题,当地目前比较喜欢合适的口数,并不是越大越好。

相反目前的印尼要做小毫升为好。而且当地最多限制6ML,但这里的市场2-3ML最适合,所以这么做。

02.

印尼市场需要更大的尝试和创新。

Hansuryareza先生谈到,印尼市场需要更大的尝试和创新。

比如中国的企业到印尼,可以开发新的口味,但一定要印尼化,匹配印尼的市场。

Hansuryareza也表示,如果中国企业有好的设计新款产品,也可以和中国企业合作。

03.

本地化,做出更好口味是关键。

Hansuryareza表示,做当地市场需要更了解本地人,做出更好的口味,才有更好的前景。

而其企业目前已经有比较成熟的团队,有开发口味团队,也有推广产品故事的团队等。将品牌当作一个体系去做,去布局好。

04.

未来消费始终会走向一次性!

Hansuryareza表示,印尼未来的消费始终会走向一次性。

一次性的特殊性能也决定它市场的所在,更多的消费者,特别年轻消费者青睐一次性,坚信市场的所在。

其还表示,未来品牌还会持续扩张渠道。而目前Refre5h品牌已在印尼有超过100家点的布局,并计划将于2024年底完成达到5000多个柜台点。

在此也可见,印尼本土品牌商对一次性的前瞻和行动,正好让大多中国企业在没那么足信心的时候看到曙光。因为本土品牌已经在一次性撕开这一道口。中国企业也只有进入市场,才能真正发现印尼更多的机会!

Hansuryareza也谈到,愿意增强与CVIC合作。

(Hansuryareza先生愿意与CVIC加强合作)

其创始人PT Vaperia先生非常重视这次CVIC的到访,做为老板的他也亲自在印尼展会上主动将《CVIC VAPE》渠道专刊发给自己的代理商。

(创始人PT Vaperia先生在其公司总部与CVIC工作人员留影)

(创始人PT Vaperia先生与CVIC工作人员留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