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泰国家长与教师联合倡议政府禁售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78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泰国一份新的调查结果,来自家长和教师的多数声音支持政府采取禁售措施以应对电子烟的威胁。这一决策旨在保护青少年免受电子烟的危害,其中的成分以及导致儿童沉迷烟草制品的风险。

据泰国一份新的调查结果,来自家长和教师的多数声音支持政府采取禁售措施以应对电子烟的威胁。这一决策旨在保护青少年免受电子烟的危害,其中的成分以及导致儿童沉迷烟草制品的风险。

【两个至上快讯】据hfocus 9月13日消息,泰国一份新的调查结果显示,绝大多数家长和教师支持政府采取禁售措施以应对电子烟的威胁。这一决策旨在保护青少年免受电子烟的危害,因为电子烟中的成分可导致儿童沉迷烟草制品。 

超91%受访者支持政府禁售电子烟 

泰国控烟研究与知识管理中心的一项调查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582名样本,包括家长、中小学和高中教师,以了解他们对电子烟政策的看法。 

结果显示,有91.5%的参与者表示支持政府采取措施禁止电子烟的销售,以保护儿童和青少年免受电子烟危害。此外,80.7%的受访者认为电子烟对健康有害,其中包括多种致癌物质,而80.2%的人认为电子烟可能导致儿童和青少年开始吸烟。 

  

调查还显示,绝大多数受访者认为,允许销售电子烟不值得,因为电子烟的税收收入不足以弥补潜在的健康成本。具体而言,有88.4%的受访者认为,这些健康成本不值得,而85%的人认为,这会导致更多儿童和青少年开始使用电子烟。 

家长和教师联合呼吁官方采取行动 

泰国家长和教师联合呼吁政府采取行动,禁止进口和销售电子烟,并积极执行法律,以保护年轻一代免受电子烟的危害。他们还强调,需要加强对电子烟的教育,以提高公众对电子烟危害的认识,同时强调应该加强打击电子烟的非法销售和传播。 

泰国家长教师委员会主席Niwat Nakawet博士表示:

“我们重申反对向泰国儿童和青少年引入电子烟。因为它影响健康、精神和情绪状态。” 

  

泰国烟草控制研究与知识管理中心(TTC)主任助理教授Wit Kasemsap博士表达了以下立场:

  1. 公共卫生部部长和行政人员、商务部、财政部、消费者保护委员会办公室、重视维持禁止电子烟进口和销售的政策。 

  2. 执法机构:泰国皇家警察、数字经济和社会部、省政协办公室要认真加快电子烟打击力度。因为它在店面和网上广泛非法销售。 

  3. 相关机构:包括大众传播各个领域的家长、监护人和教师。我们必须警惕电子烟行业中针对年幼儿童的掠夺性营销,特别是干预烟草行业的政府政策。 

  4. 教育机构:教育部、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和创新部必须包括一门课程来教授有关电子烟的危险和营销的知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