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泰国电子雾化即将合法!泰方已与多个进口企业商讨合作方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9     来源:DKECE    作者:DKECE    浏览:131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泰国财经网站Thairath报道,泰国财政部副部长兼国家烟草委员会主席泰拉猜·阿塔纳瓦尼奇(Teerachai Attanawanich)表示,泰

根据泰国财经网站Thairath报道,泰国财政部副部长兼国家烟草委员会主席泰拉猜·阿塔纳瓦尼奇(Teerachai Attanawanich)表示,泰国正考虑对电子雾化适度征税,并通过调整税收率来平衡健康与国家收入之间的关系。

目前泰国正面临电子雾化市场的挑战,其中包括非法产品的高比例流通以及不断增加的假冒伪劣电子雾化产品问题。

据估计,泰国假冒伪劣电子雾化产品已经占据了其市场份额的25%左右,给消费者带来了严重的健康风险。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泰国财政部副部长兼国家烟草委员会主席 - 泰拉猜表示,政府正考虑对电子雾化纳入合法范围征收适度税收,并调整税收率以平衡健康和国家收入之间的关系。

泰拉猜指出,非法电子雾化的数量庞大且易获取,因此应该将电子雾化合法化并纳入合法的税收体系中。这不仅可以为国家创造收入,还能加强对进口和市民健康的监管。他强调,解决这个问题需要权衡国家收入和市民健康之间的利益。

泰国电子雾化即将合法!

泰拉猜表示,通过征收适度的税收,可以有效减少非法进口和假冒伪劣电子雾化的问题。此外,合理的税收机制还可以帮助监管市场,提高电子雾化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减少对吸烟者健康的风险。为了达成这些目标,泰国烟草局已与卫生部商讨合作方案,并正在与进口电子雾化公司进行磋商。

除上述内容之外,DKECE团队还了解到:泰国的烟草税收在过去的10个月中已经下降。2023财政年度的税收为497.48亿泰铢,较2022财政年度的597.84亿泰铢和2021财政年度的647.60亿泰铢有所下降。为了应对税收下降的趋势,泰国政府需要寻找新的收入来源,合法化电子雾化并征收适度税收可以成为一种可行的解决方案。

总之,泰国正考虑对电子雾化适度征税,并通过调整税收率来平衡健康和国家收入之间的关系。这一举措旨在减少非法进口和假冒伪劣电子雾化的问题,并提高对市场的监管水平。合法化电子雾化并征收适度税收可以为国家创造收入,同时保护吸烟者的健康。随着电子雾化市场的发展,泰国政府需要寻找合适的解决方案,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形势。

面对即将有望合规化的泰国电子雾化市场,国内电子雾化企业又将如何把握机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DKEC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