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泰国查获6万余件走私电子烟 涉案价值超过1000万泰铢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35    评论:0    
核心提示:泰国反人口贩运(ATP)特工在大城邦的一个私人配送中心中查获了总计60500件价值超过1000万泰铢(约合200万人民币)的电子烟等其他设备。匿名线人向警方提供情报,存在走私行为。

泰国反人口贩运(ATP)特工在大城邦的一个私人配送中心中查获了总计60500件价值超过1000万泰铢(约合200万人民币)的电子烟等其他设备。匿名线人向警方提供情报,存在走私行为。

【两个至上快讯】据泰国媒体pattayaone11月10日的报道,泰国反人口贩运机构(ATP)在大城邦的一个私人配送中心中查获了总计60500件电子烟、电子烟烟油等其他设备,价值超过1000万泰铢(约合200万人民币)。 

一名匿名线人向警方通报,一个私人配送中心存在走私活动,包括将电子烟、电子烟烟油和其他设备从海外走私到私人配送中心。相关警方随后请求允许从私人分销地点查看据称的产品。 

警方搜查后,发现了29箱有争议的财物,包括电子烟、电子烟油和其他设备,价值超过1000万泰铢。 

ATP 官员扣押了有争议的财产作为证据,并承诺进行更多研究,以查明并起诉犯罪责任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