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PMI韩国公司征集“IQOS活动”参与者 倡导更好的吸烟替代选择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3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091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菲利普莫里斯征集“IQOS活动”参与者,分享真实使用者故事,鼓励成年吸烟者选择更好的替代品

韩国菲利普莫里斯征集“IQOS活动”参与者,分享真实使用者故事,鼓励成年吸烟者选择更好的替代品

【两个至上快讯】据韩国媒体etnews 8月28日报道,菲利普莫里斯(PMI)韩国公司宣布将征集“IQOS活动”的参与者。 

该活动旨在传递从普通卷烟转向IQOS的实际使用者的鲜活故事,帮助成年吸烟者选择更好的替代品。被选定作为IQOS活动主角的参与者的特别故事将制作成活动内容,通过IQOS官方网站等多个渠道进行分享。

只要是居住在国内且年满25岁的IQOS俱乐部会员,都可以通过IQOS官方网站申请参加IQOS活动。招募期将持续至9月3日。 

被采纳的申请将进行深入面试,最终确定作为活动主角。 

此外,还提供了多种福利。凡参与IQOS活动的会员,都将获得300积分的俱乐部积分,并且在提交申请时,将抽取上传照片或视频的50名幸运者,赠送“IQOS Illuma Prime”设备。 

同时,被选为深度面试对象的人将获得一定数额的酬金和酒店券,最终入选为IQOS活动主角的人将获得基于视频、照片等内容制作的稿费。 

韩国菲利普莫里斯公司相关人士表示:

“通过更好的替代品,通过实际IQOS使用者的故事体验日常生活的变化,帮助那些仍在吸食普通卷烟的成年吸烟者尽快选择更好的替代品。”

参考文献:    【1】 한국필립모리스, '아이코스 브랜드 캠페인' 참가자 모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