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也爱玩联名?盘点多特蒙德烟草展上的“整活”营销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24    评论:0    
核心提示:两个至上关于多特蒙德烟草展上电子烟品牌联名营销活动的盘点。

两个至上关于多特蒙德烟草展上电子烟品牌联名营销活动的盘点。

【两个至上发自多特蒙德】在2023多特蒙德烟草展上,两个至上观察到,多家电子烟品牌与汽车、饮料等领域的知名品牌,以及与明星展开合作,借势营销,推广自己的产品。

 

例如,波兰电子烟品牌AROMA KING与著名跑车品牌布加迪合作发布新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关注。此外,电子烟品牌LBS与美国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联名合作,也吸引了很多说唱音乐粉丝的驻足关注。

 

以下是两个至上对此次展会上的一系列联名营销进行的整理和盘点:

 

  • 波兰电子烟品牌AROMA KING与跑车品牌布加迪联名

 

   

 

 

 

  • 尼古丁品牌KILLA与著名饮料品牌PRIME联名

 

 

 

 

 

  • 电子烟品牌LBS与美国著名说唱歌手Snoop Dogg联名

 

 

 

  • 电子烟品牌VIKA和MMA拳击明星ATTILA VÉGH联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