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杜勒姆郡查获非法烟草 估值逾1.6万英镑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94    评论:0    
核心提示:英格兰杜勒姆郡连环查获非法烟草,估值超过1.6万英镑。当地政府呼吁公众揭露非法销售地点,消费者拒绝购买非法产品。

  

英格兰杜勒姆郡连环查获非法烟草,估值超过1.6万英镑。当地政府呼吁公众揭露非法销售地点,消费者拒绝购买非法产品。

【两个至上快讯】据chroniclelive 9月13日消息,英国杜勒姆警方经过搜查,从三家商店和一辆车辆中查获了非法卷烟、烟丝和电子烟,这些非法产品的估值约1.6万英镑。

杜勒姆县议会的战略监管经理加里·卡尔(Gary Carr)向媒体表示,这不仅吸引了犯罪分子来到我们的社区,使未成年人更容易接触到限制性产品,而且还损害了合法商家,剥夺了他们的利润。会削弱支持公共服务所需的税收。 

警方公布了他们查获的非法产品数量,其中非法卷烟298包,估计非法交易值达1490英镑;手卷烟11.5公斤,价值2760英镑;以及电子烟535支,估值5350英镑。这些商品在合法市场上的总价值估计超过1.6万英镑。还从其中一家商店查获了疑似来自犯罪活动的现金,总金额达3926.06英镑。 

警方呼吁公众帮助自己和政府揭露非法商品的销售地点,并鼓励怀疑知道非法产品销售的人报告给议会。同时他也请求消费者拒绝购买非法产品,并考虑自己消费行为可能造成的影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