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俄罗斯关闭180个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网站 149家经营主体被罚款700万卢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23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961    评论:0    
核心提示:俄罗斯国家杜马青年政策委员会主席阿尔忒姆·梅泰列夫表示,俄罗斯已封锁了180个非法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网站。

俄罗斯国家杜马青年政策委员会主席阿尔忒姆·梅泰列夫表示,俄罗斯已封锁了180个非法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网站。

【两个至上快讯】根据俄罗斯媒体life.ru 于9月16日的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青年政策委员会主席阿尔忒姆·梅泰列夫表示,俄罗斯已封锁了180个非法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的网站。 

据此前报道,梅泰列夫于7月向总检察长办公室和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监督局提出请求,要求他们封锁超过250个网站,因为这些网站非法向儿童销售电子烟。 

梅泰列夫表示:“对于这个请求,总检察长办公室已通过法院封锁了180个网站,涉及到的149家经营主体也因此被追究责任,共支付了大约700万卢布的罚款(约合人民币53万元)。” 

他表示,他正在等待政府就电子烟的调味添加剂禁令问题做出“原则性决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