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劲嘉股份:新型烟草下半年进入产能释放阶段 计划开辟更多电子烟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829    评论:0    
核心提示:劲嘉股份(002191)组织了一场投资者交流活动,审视其业绩,投资者走访了新型烟草生产线,并主要围绕几个核心问题与劲嘉股份进行了深入交流。劲嘉股份表示,对新型烟草产业链的上、中、下游均有布局,并将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开展优质标的的投资并购工作。

 

劲嘉股份(002191)组织了一场投资者交流活动,审视其业绩,投资者走访了新型烟草生产线,并主要围绕几个核心问题与劲嘉股份进行了深入交流。劲嘉股份表示,对新型烟草产业链的上、中、下游均有布局,并将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开展优质标的的投资并购工作。

【两个至上快讯】据劲嘉股份9月12日消息,劲嘉股份(002191)组织了一场投资者交流活动,审视其业绩,投资者走访了新型烟草生产线,并主要围绕几个核心问题与劲嘉股份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新型烟业务的布局方面,劲嘉股份表示,以电子烟代工为核心,电子烟烟油及供应链服务为两翼,努力完善国内外产业链布局。劲嘉股份还强调了在海内外市场的行业布局,并计划利用新型烟草的海外渠道推广业务,意图开辟更多的电子烟市场。 

目前劲嘉股份业务主要分为国内外两个市场,在国内市场,深圳云普星河为客户的出口产品提供新型烟草的 ODM/OEM 及供应链服务;云烁科技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新国标”烟油产品为其赋能;香港恒天主要负责烟草及新型烟草相关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和市场营销。  

在海外市场,佳聚电子在香港设立了香港威悦,承担新型烟草海外渠道的建设和品牌推广工作,重点开辟了东南亚、中东、 俄语系、日本等区域的电子烟业务;印尼云普星河及印尼劲嘉新型烟草,分别进行着贸易运作HNB草本烟弹的生产,其中印尼劲嘉新型烟草完成了设备调试及试产的工作,下半年进入产能释放阶段。 

关于供应链业务,劲嘉股份表示精细化的服务涵盖电子烟行业的装配、进出口贸易、物流等,以深化企业与客户的绑定关系,同时促进电子烟产业的快速发展。 

劲嘉股份表示,将密切关注全球新型烟草业发展的大趋势,做出合理的市场布局,期望能打造出更优质的增长极。 

关于新型烟草业务板块的投资并购计划,劲嘉股份表示,对新型烟草产业链的上、中、下游均有布局,并将在符合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开展优质标的的投资并购工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