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T&G被指信息透明度低 投资机构要求公开相关数据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158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KT&G公司被投资机构Flashlight Capital指责其处理方式不当和信息透明度低。

  

韩国KT&G公司被投资机构Flashlight Capital指责其处理方式不当和信息透明度低。

【两个至上快讯】据韩国商业线媒体streetinsider10月10日报道,KT&G公司的重要持股股东Flashlight Capital发布了一份正式声明,Flashlight Capital的管理合伙人李相贤认为KT&G缺少信息透明度。声明寻求该公司公开相关信息,包括KT&G的出口业务盈利、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的全球分销合同,以及以1900万美元的"咨询费"报告。 

2023年4月,Flashlight Capital向KT&G公司发出公开信,强调加大投资者关系的透明度,尤其是与公司的盈利出口业务相关的问题。公司在5月的回应中表示,该等披露将"延迟,直至更准确的数据可用...以保护股东的利益。" 

Flashlight Capital的管理合伙人李相贤质疑:"掩盖信息如何保护股东?"他强调出口占总其卷烟业务的55%。 

根据KT&G公司2020年的年度报告,卷烟出口的平均销售价格在关键地区明显低于国内ASP,其中东北亚/东南亚/非洲报告的价格不到国内水平的一半。自2021年起,公司已停止公开这些数据。 

Flashlight Capital关注的另一个问题是KT&G公司最近将其与菲莫国际的全球分销合同从三年延长到十五年。 

李相贤指出:"加热不燃烟草(HNB)象征着烟草的未来,应成为KT&G的公司愿景的基石。"他强调了最重要的问题,那就是依赖竞争对手的问题,以及围绕协议条款和潜在风险的透明度缺失。

最后,Flashlight Capital要求KT&G公司解释其2022年第四季度的1900万美元咨询费。 

李相贤指出,一个季度1900万美元的咨询费是闻所未闻的,“这一惊人的数额与我们自去年10月以来关于KT&G的公众活动恰好在同一时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