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俄罗斯卫生部代表:应禁止在电子烟中使用添加剂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1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472    评论:0    
核心提示:俄罗斯卫生部的烟草消费预防和控制中心主任、医学博士马里内·甘巴里安(Marinè Gambarian)表示,禁止在电子烟中添加添加剂可能会有效地保护公民,包括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

  

俄罗斯卫生部的烟草消费预防和控制中心主任、医学博士马里内·甘巴里安(Marinè Gambarian)表示,禁止在电子烟中添加添加剂可能会有效地保护公民,包括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

【两个至上快讯】据俄罗斯life报道,俄罗斯卫生部的烟草消费预防和控制中心主任、医学博士马里内·甘巴里安(Marinè Gambarian)表示,禁止在电子烟中添加添加剂可能会有效地保护公民,包括儿童和青少年的健康。 

她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很多研究已经证明电子烟气雾中的成分对健康的负面影响。 

俄卫生部近期公布了电子烟应该被禁止的物质清单,以及其对身体产生有害影响的理由。 

甘巴里安确信,这份清单上的添加剂信息应该是详尽无遗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