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化学物质将取代薄荷,新“非薄荷”香烟引来关注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3     浏览:1716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ysph网16日消息,在传统薄荷香烟被禁止销售的美国部分地区,一些打着“清新”替代品牌的“非薄荷”香烟实际上使用了合成化学物质模拟薄荷独特的冷感。

根据ysph网16日消息,在传统薄荷香烟被禁止销售的美国部分地区,一些打着“清新”替代品牌的“非薄荷”香烟实际上使用了合成化学物质模拟薄荷独特的冷感,耶鲁大学和杜克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这些合成添加剂可能会削弱现有政策以及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出台的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针对薄荷香烟的禁令,该禁令旨在阻止新的吸烟者并解决烟草使用的有害健康影响。

在美国,数百个市政机构和一些州(马萨诸塞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已经限制销售口味烟草产品,包括薄荷香烟。

研究发现,这些新推出的“非薄荷”香烟中含有一种合成风味剂,称为WS-3,它能够产生类似于薄荷的冷感,但没有薄荷的香气或味道。

这些“非薄荷”香烟产生了类似于薄荷的效果,而这可能对现有的地方性和拟议的联邦薄荷禁令构成威胁。

薄荷香烟等口味烟草产品往往能减轻烟草的刺激作用,因此在年轻人和初次吸烟者中特别受欢迎。历史上,薄荷香烟还针对非洲裔美国人进行过激烈的营销,多达90%的非洲裔美国人吸烟者使用薄荷香烟。

加利福尼亚州于2022年12月实施了薄荷禁令时,大烟草公司——RJ雷诺兹(新港薄荷香烟制造商)和ITG(库尔薄荷香烟制造商)推出了“非薄荷”香烟品牌作为薄荷替代品,其包装和营销策略与其薄荷香烟类似。

研究人员通过化学分析结合生物测定法,确定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和马萨诸塞州购买的“非薄荷”香烟中是否含有激活寒冷/薄荷受体的化学物质。

他们的分析发现,9种目前销售的产品中有4种含有WS-3,全部由RJ雷诺兹制造。分析还在“非薄荷”香烟的滤嘴中的风味胶囊中检测到了香草和热带风味的化学物质。

这些发现令人担忧,美国FDA应制定策略,应对可能规避烟草产品风味法规的无味冷却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