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韩国税局曝光7万人欠税名单 头名欠卷烟税190亿韩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62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公布新一轮高额未缴税名单,包括7万人和4兆韩元欠税。40岁金俊烈连续两年未缴纳价值190亿1600万韩元的烟草消费税。行政安全部将采取禁止出境和扣押财产等措施对付大额欠税者。

韩国公布新一轮高额未缴税名单,包括7万人和4兆韩元欠税。40岁金俊烈连续两年未缴纳价值190亿1600万韩元的烟草消费税。行政安全部将采取禁止出境和扣押财产等措施对付大额欠税者。

【两个至上快讯】据Naver11月15日,韩国行政安全部和各地方自治团体公开了新一轮高额和惯常未缴纳税款的个人和公司名单,总人数达到约7万人,总金额超过4兆韩元。 

其中,个人欠税金额最高的是金俊烈(40岁),他已经连续两年未能缴纳价值190.16亿韩元的卷烟消费税。 

该部门也计划对未缴税款者采取措施,如禁止出境(欠税超过3000万韩元)和扣押财产(欠税超过5000万韩元)。对于故意隐匿财产的大额欠税者,该部门将加强财产追踪调查,并采取其他措施推动他们支付欠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