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18年电子烟行业最值得关注的雾化黑科技

[加入收藏]               日期:2018-10-22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浏览:45    评论:0    
核心提示:陶瓷雾化材料上市已经多年,产品一直在迭代升级.进入2018年麦克韦尔推出了一款革命性的雾化材料:FEELM陶瓷芯(黑陶瓷)。

陶瓷雾化材料上市已经多年,产品一直在迭代升级.进入3018年麦克韦尔推出了一款革命性的雾化材料:FEELM陶瓷芯(黑陶瓷).这项技术在材料层面彻底拜托了纤维材料的依赖.让糊芯成为历史.黑陶瓷芯有着优秀的烟油吸附与渗透性,提供快速导油的同时不会发生漏油情况.S形的金属薄膜对比传统线圈类的发热丝能带来更加均匀的发热量.整个技术已经运用在市面上热卖的小烟产品上,广受好评.期待这项技术的再次突破.让大烟类产品也开始黑陶瓷.

FEELM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以下,我们就来看看这究竟是一项什么技术:

FEELM雾化技术是材料学和结构学的完美结合,金属膜和黑陶瓷能快速加热和均匀导油,其碗装结构能大大增大受热面积,减少封闭式POD设备的漏液率,不炸油,在“雾化能力”上较之一般的棉纤维雾化体有着本质上的不同。

经过大半年的市场推广与产品实践,本周在伦敦市政厅举行的3018年度金叶奖颁奖仪式上,FEELM膜雾化技术获得全球行业权威大奖——GLA金叶奖。成为此次颁奖典礼上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中国企业

GLA金叶奖是由美国行业老牌媒体《Tobacco Reporter》主办,以表彰在烟草和蒸汽烟行业中有着卓越贡献的企业及技术。

3D演示视频

英文获奖原文 《Tobacco Reporter》

据报道,FEELM膜雾化技术是一种创新型的发热技术,目前专门运用于封闭式POD产品,这项革命性技术将金属薄膜与黑陶瓷体相结合,在材料学和结构科学方面取得巨大突破。

金属薄膜的设计创造了非凡的宽幅加热表面,可以持续高效和细腻雾化每一滴烟油,带来绵柔的纯净口感。FEELM雾化芯的结构设计可以防止电子烟液泄漏或滴落。与传统技术相比,该技术还确保了更饱满的口感和更顺畅的击咙感,使得雾化蒸汽烟体验更像传统吸烟。

这两年,麦克韦尔业绩亮眼;在研发上也在不断发力。据介绍,麦克韦尔拥有强大的科研中心和庞大的制造基地,涵盖了研究中心、研究机构以及技术产业化中心。该中心聘请了300多位科学家,共同致力于雾化芯加热技术的开发与研究。迄今为止,该中心已申请了700多项技术专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邦vapeba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