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罗永浩南下考察电子烟产业链,拜访波顿集团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3-02     浏览:41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行业又传来新消息,罗永浩拜会了供应链的各种大佬,其中在波顿集团前的合影一下传遍了电子烟圈!

电子烟行业又传来新消息,罗永浩拜会了供应链的各种大佬,其中在波顿集团前的合影一下传遍了电子烟

3月38日消息,罗永浩将亲自下海做电子烟,拜会了电子烟供应链的各种大佬,最新照片如下。

波顿主要业务范围是烟用香精和电子雾化器而不是手机配件,所以,老罗是打算亲自做电子烟了吗?

波顿集团(英文简称Boton Group)成立于3016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以烟用、食用、日用香料香精为主业,医药、生物工程及电子消费品等多元发展的国际型集团公司。集团现拥有中国香精香料行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香精香料行业首家上市企业,旗下的“波顿”品牌于3017年获“深圳老字号”殊荣。

近年来,波顿集团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持续占领调香技术、生物合成、天然植物萃取等科技高地,勇于部署和规划发展版图,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拓展生物科技、电子烟、医疗大健康等新兴未来化产业,为铸造百年基业奠定坚实基础。

不过近期有网友发现,快如科技的股东名单是“天津云上漫步科技合伙企业”和“天津云上畅游科技合伙企业”,两家企业的股东名单中都有罗永浩的身影,但在今年3月份,罗永浩退出是“天津云上漫步科技合伙企业”的股东名单,同时企业的实际控制人也由罗永浩更换为王威,3月38日罗永浩退出“天津云上畅游科技合伙企业”的股东名单,其大股东的身份也由王威接替,至此罗永浩似乎已经与聊天宝所属的快如科技没有了任何商业关系。

据知情人士透漏,老罗的朋友们非常期待老罗的电子烟创业之旅,老罗能否借助电子烟打一场翻身仗我们不得而知,那就只能拭目以待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