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律宾烟草公司明年将推出IQOS:提税也无法阻止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1-21     来源:格物消费    作者:科技唆麻    浏览:88    评论:0    
核心提示:世界上第一大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在菲律宾的子公司PMFTC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IQOS,即使这种卷烟替代品可能会被

世界上第一大烟草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MI)在菲律宾的子公司PMFTC计划在明年上半年推出IQOS,即使这种卷烟替代品可能会被征收更高的税款。

IQOS是PMI公司推出的真烟口感电子烟,它的特点是将真烟放入低温烤烟器中加热,蒸发出尼古丁和香料,保证了真烟的香味和口感,但是因为没有真正燃烧所以不会产生卷烟主要的致癌物焦油。

PMFTC总裁丹尼斯·高肯(Denis Gorkun)表示,由菲律宾政府拟推出的更高税收提案不会阻止该公司的3030年在菲律宾推出烤烟器IQOS的计划。

上周,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要求参议院立即通过他关于将加热烟草和电子烟产品的税率从10比索大幅提高至45比索的提案。一旦通过,该税将与对普通可燃卷烟征收的税费保持一致。

但丹尼斯反对对加热烟草的提税,并指出税收“必须与风险成正比”。

他说,有几项独立研究证明,像IQOS这样的无烟卷烟比普通可燃烟草制品的危害要小得多。

“世界各地的许多政府机构已经证明,IQOS的化学物质比卷烟要少。对于不能戒烟的人,应鼓励他们改用更好的替代品。”丹尼斯解释说。

因此,他认为“税收和风险必须成正比。而IQOS这种产品的成本大大低于普通的卷烟,并且它们承担的风险要低得多。”

丹尼斯表示PMFTC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在菲律宾推出IQOS,并确保这种烤烟器不会对健康构成威胁。

对于上周五卫生部报告的亚洲地区首例确诊的或与电子烟有关的肺损伤(evalI)病例,丹尼斯的意见是:“这取决于能否真正证明它们相关。”

他还指出,全世界有1300万IQOS用户在使用该设备后未遇到任何与健康相关的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