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权威媒体风向突变!电子烟行业回春?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1-23     来源:LOVEVAPE路威普    作者:LOVEVAPE    浏览:38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一段时间,电子烟一直处于负面新闻不断的状态,媒体舆论风向不佳让整个行业有些情绪低迷。但近日我们发现,国家权威媒体对于

最近一段时间,电子烟一直处于负面新闻不断的状态,媒体舆论风向不佳让整个行业有些情绪低迷。

但近日我们发现,国家权威媒体对于电子烟的态度突然天翻地覆,各种正面、客观的新闻报道频出,电子烟行业人也随之振奋了起来。

兴奋的电子烟行业人朋友圈

以《北京青年报》及《人民日报》为代表,权威媒体对于之前报道的“电子烟肺病”等问题做出了解释并为电子烟正名。

《北京青年报》报道,据纽约大学教授称:国外出现的500多例肺病患者使用的电子烟烟油属于街头毒品,与合法渠道销售的电子烟无关。

“如果所有的美国烟民都转为使用电子烟。将挽回至少700万人的生命。”

《人民日报》则给出了更具体、利好的数据研究数据:

英国公共卫生部(PHE)报告:电子烟民患癌风险不到传统烟民的0.5%。

相较于此前的一些电子烟危害报告,本篇文章给出的数据更全面、权威。

数据来源于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获得的实验结果,这项实验通过排除干扰信息、设置对照试验组和建模等方式,证明了其可靠性。

简单来说,如果可以给出足够权威的机构实验结论,将更加有助于关注电子烟的人客观了解电子烟,也更容易让人信服。

这样的新闻报道,对于电子烟行业是绝对利好的。

将两篇新闻综合起来看,有些人在兴奋,认为这是对市场利好的官方宣传;有些人则敏感了起来,认为这是“国家队”入场的信号。

在LOVEVAPE眼里,这只是教育普及的正常阶段:

在充分提醒电子烟本身的确实存在的部分问题后,用更加正式客观的方式让人们认识电子烟的优点。

有利好新闻固然是好的,但不要过度兴奋,自嗨、自闭、自乱阵脚都不是可取之举。

稳扎稳打的正规化、合规化才是电子烟企业、从业者该做的,也是LOVEVAPE一直致力于的事业。

对于电子烟而言,最亟需解决的问题是保护未成年人,至于对成年烟民群体应是什么态度,则需要权威媒体的后续正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LOVEVAPE路威普)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