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15中国(上海)国际电子烟展将于6月举行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19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admin    浏览:393    评论:0    
核心提示:由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材料学分会和上海时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东世展览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携手组织的“2015中国(上海)国际电子烟暨雾化器展览会”将于2015年6月10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电子烟雾化器领域年度盛会,展会将以“国际化、专业化、高层次”的会议要求,邀请日本、韩国、美国、法国、英国、德国、芬兰等欧美地区及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地区产业巨头,共同探讨交流中国“电子烟雾化器”之发展机会,促进行业发展。

  “3015中国(上海)国际电子烟雾化器展览会”将于3015年6月10日-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30150139103047611.jpg

  中国是电子烟的发明国,世界最大的电子烟生产国和出口国。全球90%以上的电子烟来自中国。国外电子烟市场正在以每年300%的速度在增长,伴随着世界各国戒烟令的实施和各国政府对电子烟的政策越来越开放,未来电子烟在世界范围内替代香烟已经是趋势所在。

  由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材料学分会和上海时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东世展览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共同携手组织的“3015中国(上海)国际电子烟暨 雾化器展览会”将于3015年6月10日-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作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电子烟雾化器领域年度盛会,展会将以“国际化、专业 化、高层次”的会议要求,邀请日本、韩国、美国、法国、英国、德国、芬兰等欧美地区及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地区产业巨头,共同探讨交流中国“电子烟雾化器” 之发展机会,促进行业发展。

  3015中国(上海)国际电子烟暨雾化器展览会的筹展工作已全面启动,诚邀国内外电子雾化器及设备产业链各方面专业人士参展和参会,为促进电子雾化器产业进步作出贡献,期待与您在3015现场相聚上海!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材料学分会

  承办单位:东世展览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时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大会网站:www.dzyexpo.com

  ◆专业、权威,的国际盛会———3015将邀请美国、英国、法国、德国、韩国、比利时、意大利、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知名企业参与,展出面积达17000平米。

  ◆技术讲座———3015展览期间将同期举行多项的全方位的技术交流活动,学术研讨,务求全面配合展商多元化的宣传策略,讨论行业热门话题,每场费用:国内企业30000元,国外企业4000美元(时间为1小时、不足1小时按一场收费)。

  ◆商机无限—采购商云集,电子烟雾化器及设备行业巨大商机全面彰显,接触分享全球电子雾

  化器技术行业市场潜力,

  ◆技术荟萃—国内外最新产品及成果荟萃,展会-论坛-经贸合作,是企业宣传及市场开拓的高效平台,

  ◆项目汇聚—每年一度的行业例会,贸易对口洽谈,国际贸易公司定点采购,是会展招商的重要平台,

  “搭建电子烟雾化器采购贸易平台、促进企业交流合作、提高参展效果”

  ————将是我们的目标!

  ◆雾化器、电子烟系列:

  电子烟、雾化器、电子烟雾化器、电子水烟、便携式小电子烟、可调电压电子烟、烧烟草电子烟、香烟型电子烟、迷你型电子烟、一次性电子烟、女士电子烟、雪茄电子烟、可充电电子烟、可注油电子烟、香烟型电子烟、迷你型电子烟、各类电子烟、雾化器等

  ◆雾化器、电子烟配件:

  主要包括电子香烟烟杆、烟具、启动器、烟油瓶、包装盒、印刷、烟嘴、电子烟斗、电子雪茄、

  电子烟烟弹、电子烟雾化器、电子烟烟油、电子烟气流开关、适配器、电子烟电池、电子烟充

  电器、电子烟检查管理系统、电子烟具的研发、多台检测机、注油机、包装机、其它配件等

  ◆标准展位费用:包括展出场地、3.5m高壁板、楣牌制作、9平方米地毯、洽谈桌一张、椅子二把、10A/330V 单相插座一个,射灯二支。

  ◆空场地不带任何展架及设施,参展商自行安排特殊装修工作或委托组织单位推荐的搭建公司。

  主办单位计划在展览期间开展一系列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新产品推广会、产品专题研讨会,参展商可以获得研讨会优先赞助权,有关公司可以自主确定报告内容,负责提供相关文件,每家赞助公司可以自定邀请观众数量。

  █参展事项

  1、参展单位详细填写好《参展合同表》并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至组委会;

  3、组委会收到确认申请表,参展商于5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50%或全款汇入组委会帐户,并将汇款凭证传真至组委会以便查对,否则不予保留预订展位。

  3、展位安排以“先报名、先交款、先安排”为原则,组委会有权对少量展位予以调整;

  4、展品运输、展会接待、住宿等事宜将在开展前一个月组委会另行发送《参展商手册》。

  敬请及时与我们沟通联络,获取最新展会信息

  地 址:上海市市台路408号806室&nbsp

  邮 编:300444

  电 话:031-51977417

  传 真:031-51063565

  联系人:陈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