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电子烟计划供应低尼古丁含量的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huoqi    浏览:829    评论:0    
核心提示:现在小烟加的烟油浓度普遍非常高了!30mg还算是中等浓度的,高的40mg、50mg都有!就在大家不断在加高浓度的时候,Juul却计划8月开始供应更低尼古丁含量的电子烟!不过很快,Juul Labs就要为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尼古丁含量只有3%的限量薄荷味和Virginia烟草味将在8月上架。
  现在小烟加的烟油浓度普遍非常高了!30mg还算是中等浓度的,高的40mg、50mg都有!就在大家不断在加高浓度的时候,JUUL却计划8月开始供应更低尼古丁含量的电子烟

  据外媒报道,电子烟初创公司Juul Labs计划从下个月开始推出尼古丁含量减少40%的电子烟产品
juul电子烟计划供应低尼古丁含量的小烟
  Juul Labs的专利系统显示,Juul 开创了尼古丁盐的化合物,这使得这家公司显得尤为有价值。在最近一轮的融资中获得了160多亿美元的估值。

  根据公司提供的数据,目前一根Juul Pod的尼古丁含量大约在5%--相当于一包香烟的量。

  不过很快,Juul Labs就要为消费者带来新的选择,尼古丁含量只有3%的限量薄荷味和Virginia烟草味将在8月上架。
Juul电子烟计划供应低尼古丁含量的小烟
  关于尼古丁烟浓度降低了,那烟民是不是吸着不解瘾了?目前没有看到Juul有关于这个问题的直接回应。

  不过,这家公司的CEO Kevin Burns表示:“我们希望不同尼古丁的强度将继续帮助成人烟民探索最有利于他们的东西。”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