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云探店!MOTI魔笛电子烟推出VR全景新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0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91    评论:0    
核心提示:酷炫,线上全景看线下电子烟商店!

4月30日消息,国内电子烟品牌MOTI魔笛推出了一款可以实现云探店的VR全景小程序,用户可以在微信端查看魔笛线下店和相关产品。

小程序首页。

进入界面

如果不想滑动,可以点击最下面进行相应查看。这是MOTI智能产品MOTI S。

MOTI 一次性电子烟mojo

MOTI 一代产品。

遇到感兴趣的产品,点击产品上的“小圆点”即可了解详细信息,点击“查看详情”,即可立即查找“附近门店”,不开放在线购物。

据悉,VR全景原型来自MOTI魔笛第一家线下专卖店,深圳壹方城购物中心专卖店。

云探店不失为一种新奇好玩的逛店方式,除了不能试用、触摸和在线购买,整体体验挺酷的,不过也有一种「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XX上XX」的感受。

目前,新冠肺炎已经逐渐得到控制,各家电子烟品牌线下专卖店和渠道可能将迎来一波用户高峰和购买潮,电子烟新一轮线下竞争又将在停滞近5个月后打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