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SMOK电子烟重拳出击,打击非法制假售假雾化器雾化芯工厂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2     来源:SMOK电子烟    浏览:977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东莞警方成功端掉了一藏匿于东莞长安工业区内专门制假售假SMOK品牌雾化器、雾化芯的非法工
近日,深圳市艾维普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东莞警方成功端掉了一藏匿于东莞长安工业区内专门制假售假SMOK品牌雾化器、雾化芯的非法工厂。现场共查获带SMOK商标雾化芯成品11940个,雾化器成品41个,SMOK商标标识及防伪码共计39938个,成品包装盒9350个,压机、封装机及镭射雕刻机等制假设备一批, 涉案金额高达50万元。
该团伙具有较强的反侦察意识,其窝点选址极为偏僻,出入仅有一条狭窄的楼梯,且常年有专人看守把风。该团伙具备完整的制假产业链条,在执法人员进入现场时发现,从电子烟雾化芯的零件组装、镭射,过铝膜封装,再到产品包装盒贴上假冒防伪标签,系列制假原料及工具一应俱全。
本次执法行动现场抓获多名嫌疑人,并彻底打掉了该制假售假工厂集原材料存放、组装生产、封装加工、包装材料、成品仓库等一整套完整制假售假链条,有效地阻止了一批假冒伪劣SMOK品牌电子雾化产品流向市场。
据执法人员介绍,该制假售假工厂生产环境十分简陋,无标准的质量检验流程,且使用的都是劣质原材料,在这种加工环境下生产出来的雾化芯及雾化器质量堪忧,存在严重的产品安全隐患。该类产品一旦流入市场,对品牌方的品牌名誉及消费者的健康安全亦构成危害。在此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正品,购买前请扫描防伪码确认是否为正品,切勿贪图便宜,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生产现场杂乱、无标准化产线)
(物料及包装存放环境简陋)
目前,该案的主要嫌疑人已被东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查办中。
从3018年开始艾维普思就已全面开展打击线上假冒伪劣商品网络交易,线下打击制假售假窝点的长期专项行动。并与深圳、东莞多地警方联手共同打击制假售假,积极展开打假维权工作,提升品牌服务质量,维护消费者权益。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SMOK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