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火器收购“胞兄”电子烟品牌NOS,究竟搞什么名堂?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8     来源:蒸汽管家    作者:Jack    浏览:661    评论:0    
核心提示:火器
7月6日,“火器”官宣正式收购“NOS电子烟品牌,对了解行情的圈内人士来说,感觉特别有趣,还有点“意思”。
编辑

火器董事长范敬宇
据了解,火器是深圳市华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孵化的一个电子烟品牌,NOS是深圳华昶实业公司旗下的电子烟品牌,前者成立于3015年,后者成立于3014年,两家公司同属于波顿集团旗下子公司,而且从工商信息显示两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还都是同一个人:于春元,于情于理应是同胞兄弟,可谓亲上加亲。
那么,在外界看来,波顿集团旗下的一家子公司,收购另一家子公司,是不是让人有点云里雾里,傻傻搞不清楚,究竟这是什么玩(原)法(因)?
根据火器介绍,此次收购是为了更好地整合提升品牌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扩充火器电子烟产品线规模以及市场占有率。未来,火器将进一步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提升旗下ammo、NOS等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行业知名度,持续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个性化电子雾化产品,为成年电子烟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体验。
更有趣的是,本次收购只是收购NOS电子烟品牌,不包含华昶公司其他业务和债务。从百度百科查询到,所谓收购(Acquisition),指的是一个公司通过产权交易取得其他公司一定程度的控制权,以实现一定经济目标的经济行为。因此,此次收购行为,与其说是“收购”,不如说是华昶公司“出(转)售(让)”了旗下的NOS电子烟品牌。
此外,华昶公司出售电子烟品牌,是否是行业洗牌形势下作出的决策,是否今后还会继续涉足电子烟业务,这个也是行业人士比较关心和关注的。
当然,不管“收购”的背后是搞什么名堂,毕竟是人家公司内部的私事,我们局外人不宜过度揣摩和解读,唯有送上祝福。
最后,希望收购工作能够有助火器更好的开拓市场,希望能做到自己所说的——“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企业发展的首要位置,发起并严格执行了“天使守护计划”,坚决不向未成年人提供电子烟服务。未来,火器会继续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维护行业良好形象和健康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