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什么发热丝最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9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877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什么发热丝最好?发热丝是电子烟雾化器的关键。要是采用电子蒸汽烟,就涉及发热丝。某些发热丝适用输出功率輸出,某些适用温度控制輸出,也有某些发热丝能够适配前二种

电子烟什么发热丝最好?发热丝是电子烟雾化器的关键。要是采用电子蒸汽烟,就涉及发热丝。某些发热丝适用输出功率輸出,某些适用温度控制輸出,也有某些发热丝能够适配前二种輸出方式。不管发热丝的材料怎样,都是有某些本质特征适用他们。
 
电子烟什么发热丝最好?
 
发热丝的一个重要参数是直径就是通常说的线规,发热丝的直径以gauge为单位。线径会随着线规数值的增加而减少,最常见的发热丝的规格有33、34、36、38、30和33GA。随着发热丝尺寸依次不断增加电阻在不断变小,同时发热丝的质量相对较大所以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加热。我们可以通过计算线圈加热初始到达到能使烟油雾化所需要的时间就是线圈的加热速度。另外我们需要了解一下发热丝的工作原理,发热丝就是一种金属导体,在电流通过导体时,电流会产生一定的热量并通过电热丝释放出来提供热能。按照发热丝的材质分的话通常可以分为铁铬铝合金发热丝和镍铬合金发热丝。材质的不同也导致发热丝在功能特性方面的不同。
 
电子烟什么发热丝最好
 
如果加热丝与材料不同,则为Cortel A1、镍、钛、316不锈钢丝。
 
这种热丝也是我们日常使用的热丝之一。高稳定性和排烟量。也是第一代热丝材料型。适用于电压调节方式。年比阻力略高。
 
NI电热丝。最受欢迎的是NI80和NI300加热线。 NI导线具有导电快,熔点高,耐腐蚀性好的特点。它可用于温度控制模式。
 
TI钛线。老刘不喜欢用电热丝。这只是个人观点。 TI丝绸的灵活性非常好。这也是创建的。事实上,他在缠绕电线的过程中并不那么容易使用。可用于温度控制和电压调节模式。电阻值中等。
 
SS316316不锈钢加热丝。熔点高、耐腐蚀、塑性、防氧化、加热更加均匀。有许多优点。老刘喜欢每天都喜欢使用的一种热丝类型。温度控制,可调压力。且电阻低于去年同期的电阻。
 
首先分析一下铁铬铝合金发热丝的优缺点。这种发热丝广泛用在电工行业,安全系数较高所以在电子烟行业也是收到了广泛的应用。铁铬铝合金做成的发热丝能够承受较高的温度,它的极限温度是1400℃。由于这种发热丝合金做成的所以具有较好的抗氧化性。比较其他发热丝铁铬铝合金发热丝的优点之一就是它的使用寿命较长且价格较便宜,电阻率较高并且它的性能较稳定。缺点是在高温环境中铁铬铝合金发热丝强度较低所以容易变形,随着温度的上升铁铬铝合金发热丝的可塑性会增强并且变形之后不容易修复。
 
在来分析一下镍铬合金发热丝的优缺点。和铁铬铝合金发热丝相反在高温环境中镍铬合金发热丝不容易变形,高温下强度较高且不改变结构,就算发生变形后是很容易修复的但是它所承受的温度没有铁铬铝合金发热丝的高。同时镍铬合金发热丝耐腐蚀性较高所以使用寿命较长。缺点就是镍铬合金发热丝的生产成本较高所以不利于成本控制。
 
电子烟什么发热丝最好?下面就哪种雾化器需要适配做哪种发热丝进行简单的介绍。首先要了解雾化器的直径和类型。对于直径33mm的储油类雾化器要辨别是小进气型的还是大进气型的。对于小进气型的要选择0.5mm以下的单丝的铁铬铝合金丝。而对于大进气型的可以选择直径为0.4到0.6mm的铁铬铝合金丝。同样是直径33mm的滴油雾化器可以分为小仓体型和大仓体型的。对于小仓型的可以选择直径为0.4到0.6mm单丝,可以选择铬镍合金做成的克莱普顿线圈,而对于大仓型的适配0.5至0.7mm的克莱普顿单丝线圈。RTA结构的雾化器适配直径为0.5至0.7mm的单丝,大部分花式线圈。RDTA结构的雾化器适配0.5至0.7mm的单丝,适配部分花式线圈,不建议使用大面积和高热量的花式线圈。
 
电子烟什么发热丝最好?上述选型基本符合要求后,只有反复验证、试制和比较发热丝与电池装置和烟油的匹配,才能设计出适合本产品的发热丝组件。不同线圈的选择将对您的Vape体验产生巨大影响。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