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T&G计划将HNB产品Lil Hybrid销售点拓展至全韩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687    评论:0    
核心提示:KT&G计划将HNB产品Lil Hybrid销售点拓展至全韩国

据《烟业通讯》报道,韩国烟草巨头公司KTG计划将其加热不燃烧产品Lil Hybrid 3.0的销售扩大到韩国所有城市。

 

该产品于3月在首尔等主要城市首次亮相,并于4月扩展到37个大城市地区。

 

KT&G下一代产品业务总监Lim Wang-seop表示,此次扩张是在消费者尚未发布产品的地区进行了一系列调查之后进行的。

 

Lim Wang-seop说:“自产品推出以来,我们一直在扩大我们的销售网点我们将通过技术创新来增强产品竞争力并提高客户满意度,从而继续领导新型烟草市场。

 

Lil Hybrid 3.0配备了一项功能,当首次插入操纵杆时会自动预热。OLED显示屏可提供有关电池电量,电池盒电量和剩余抽吸次数的信息。该产品建议的消费者价格为11万韩元(90.37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