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加热不燃烧烟具电子烟的三种加热方式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887    评论:0    
核心提示:加热不燃烧烟具电子烟的三种加热方式
IQOS设备是PMI研发的一种加热不燃烧新型烟草电子烟产品,该产品于3014年末推出,当前销售范围已扩大至全球35个市场。随著iqos电子烟风靡全球的火爆之势,更有相关报道称传统卷烟市场继续萎靡,电子烟将一枝独秀。
一款加热不燃烧设备是否优质?判断一只加热不燃烧设备质量如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发热片+方案板+电池这三大部件性能的稳定性。

选用什么样的电池与什么样的方案板,这完全由客户自己去做决定,今天咱们就暂且聊聊专用于加热不燃烧这类产品上的陶瓷发热片。
说到发热片,它是通过电加热的原理由发热片这一介质将300℃的高温传输到电子烟特制烟弹上开启开始运作完成抽吸的工作模式。
加热不燃烧型烟具主要用于烟弹、烟丝或眼膏,通过低温加热烘烤出味道,以达到接近真烟的吸食效果。根据发热体形态不同可将发热体分为中心发热(发热片(类似IQOS,MC,功夫)、发热针(类似LiL,博迪)和周围发热的发热杯、发热桶、发热锅(类似GLO,IUOC))。(供加热不燃烧PCBA方案,低温不燃烧整体解决方案)

下面,深圳低温烘烤方案公司给说说关于几种电子烟加热方式知识点的普及:

一:陶瓷发热片(优势,升温速度快,传热面积大,加热均匀,口感好。)

氧化锆陶瓷基片+贵金属发热浆料,体积小,重量轻,能够获得高功率密度,热效率高;有优异的热特征,升温速度快,能够得到任意的温度分布;可靠性高,长寿命,发热体材料不会氧化,耐酸碱性能优异;耐腐蚀,耐高温,温度均匀,导热性能好,热补偿速度快。目前市面上也有替代型的产品,成本比之前的要低很多。

氧化铝陶瓷+发热浆料,替代发热片的一种新的形式。发热效率都可以与发热片相比。
无论是发热片还是发热针,中心发热的一个问题是整个发热体温度分布不均匀顶部到底部的温度差达到100摄氏度左右,导致烟草烘烤不充分甚至有焦味。

二:圆柱体发热棒
棒状结构,强度高,不会被折断。高温共烧陶瓷发热体,致密性好,发热丝完全被包裹在陶瓷中。长期使用可靠性高。升温速度快,均匀性好。焊点采用1000℃银钎焊工艺,焊点稳定,长期可耐350℃高温。

三:陶瓷发热杯发热管发热锅(优势,发热快,可靠性高,寿命长)
发热杯发热管发热锅是周围发热的典型代表。环装分段加热,精确控制温度。此种方式最大的问题是热量利用率低,热量一部分被烟草吸收另一部分已热量的形式散发出去,如果隔热做得不好的话,烟具会烫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