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国产加热不燃烧茶烟AMOOUR阿莫解“断粮”之饥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758    评论:0    
核心提示:国产加热不燃烧茶烟AMOOUR阿莫解“断粮”之饥
  近年来随着全球禁烟控烟趋严,烟民们的空间越来越小,很多烟民被迫戒烟或转向替烟产品。新型烟草产品顺势而起,其中加热不燃烧产品保留抽烟的感觉同时减少受到抽烟的危害,深受烟民们喜爱。然而,加热不燃烧烟弹在国内受到国家烟草专卖管制,禁止在国内销售。政策迟迟没有放开,好不容易从传统卷烟转换成加热不燃烧的新型烟民们,出现了“有烟机无烟弹”,经常断粮的尴尬情况。 


  本身在国内要买到烟弹就很难,都是托朋友或者找海外代购,如今疫情严峻,到处闭关,烟弹更是一弹难求啊。疫情影响,国情政策,确实一时间也很难改变。断粮了可又不想抽回传统卷烟,怎么办? 

  就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国产加热不燃烧赛道有了新的突破。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为了解决如此“困境”,舜宝科技的研发团队通过不断的尝试与开发,最终采用了天然茶叶代替烟草成分,研发出真正健康、减害的产品,真正做到戒除尼古丁依赖,帮助烟民们更健康的替烟。 


  AMOOUR茶叶弹精选高山生态园天然茶叶,搭配薄荷等天然草本植物,结合保湿谐香等多道工序,采用独特的发烟和降温技术,运用独有工艺制作而成。在最大程度保留茶叶中的有益成分的同时,完美把控与卷烟接近的吸烟口感,给你带来极致替烟体验。 

  AMOOUR茶叶弹适用于IQOS等市面主流加热不燃烧设备。如果你是追求健康减害及口味体验的加热不燃烧烟民,那么,AMOOUR茶叶弹肯定能满足你。 


  多种口味,丰富你的味蕾 

  茶香原味:吸入口感柔顺绵软,一股怡人的茶香味逐渐在口中散开,让你唇齿留香,烟雾中也带有茶叶的清香,沁人心脾。 

  劲爽薄荷:同样是薄荷口味,但清凉的口感大大升级。轻吸一口,浓郁的薄荷香气迅速蔓延开,直击喉咙,带来冰凉清爽感受。薄荷带来一定的击喉感,这对于“解瘾”存在一定的效果。 

  清新薄荷:萃取天然薄荷精华,品吸时清新的薄荷味在口腔中散发,口感清爽,恰到好处的淡淡凉意让喉咙非常舒爽。 

  香甜橙子:当香甜的橙子遇上醇香的清茶,水果与茶的双重享受,入口柔和,口腔中透着一股微甜的果香,带有丝丝凉意,萦绕在唇齿之间,给人清新感受。 

  0尼古丁,安全健康,放心享受 

  非烟草的AMOOUR茶叶弹,0尼古丁,0二手烟,有效避免传统点燃式香烟对烟民和周围群众的伤害。无明火无烟灰,AMOOUR茶叶弹加热时产生的干净蒸汽,减少了对空气的污染,安全而又友好环境。 

  对于那些想要戒烟或者希望找到更健康的吸烟的用户来说,选择AMOOUR也许是最适合的方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