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四川中烟功夫加热器2.0版全国上市推广”为题的营销策划大赛决赛顺利完成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708    评论:0    
核心提示:“四川中烟功夫加热器2.0版全国上市推广”为题的营销策划大赛决赛顺利完成
6月5日下午,第十七届西南财大营销策划大赛决赛顺利完成,以“功夫加热器3.0版全国上市推广策划”为比赛命题,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及最佳人气、最佳创意、最佳策划等单项奖。


进入决赛阶段,各队展示创意及答辩内容精彩纷呈,全场闪耀着新时代95后、00后的智慧之光。队员们敏捷的思维,开阔的视野,对新生事物强烈的探索精神,让人印象深刻,更令人敬佩。这与新型烟草开拓创新的发展理念契合,也会为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

现场部分展示截屏


在严格疫情防控的大前提下,大赛虽然没有举行线下的见面、颁奖等活动,略显遗憾。不过,多次的线上沟通、答疑、查阅、分享,提供了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企业、品牌的机会,也为象牙塔里的学子们更好地学以致用、融入社会,做了一点有益的实践。

大赛部分策划书封面


本次大赛自3月16日启动,从预赛、复赛到决赛,全国30余所高校的300多位青年才俊,历经三个多月的鏖战,取得了累累的硕果。大赛虽已降下帷幕,但企业和队员们一样,追求创新的精神将永不落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