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学生电子烟哪种品牌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1001    评论:0    
核心提示:学生电子烟哪种品牌好?
学生电子烟哪种品牌好?首先电子烟情报局警示大家,学生尽量不要使用电子烟,未成年的学生禁止使用电子烟,因为电子烟是有害的,大学生如果不抽烟也不要使用电子烟,如果有烟瘾的可以酌情使用电子烟过渡。
 




学生电子烟哪种品牌好?首先推荐悦刻电子烟


悦刻电子烟是国内第一大品牌,在质量上有一定的保障,如果是有烟瘾的学生可以首要选择这个品牌,千万不要买那些三无的电子烟,这种电子烟(http://www.vapeyan.com/)质量参差不齐,烟油可能也是劣质的,抽了对身体可能非常有害。


学生电子烟哪种品牌好?其次yooz电子烟也是可以选择的


YOOZ也算是比较大的品牌,至少在电子烟行业中比较有知名度,所以选择yooz电子烟也是不错的,但是目前网上禁售电子烟,所以购买起来可能有点麻烦。


学生电子烟哪种品牌好?火器ammo


火器ammo是波顿旗下的,所以也是个比较靠谱的品牌,也有不少的实体店,所以购买起来应该不是什么难事,比较推荐。


学生电子烟哪种品牌好?小野


小野是罗永浩挂名的,前段时间还请了陈冠希代言,不过网上禁售了对小野的冲击挺大的,现在要买小野电子烟可能没有那么容易。


总结,以上几个电子烟品牌都是国内比较知名的,有烟瘾的大学生又想减害的话可以考虑考虑这些品牌,相比那些小摊上的电子烟,这些品牌肯定更加可靠一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